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7月24日
華美的墓地

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?(太十六26)

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。(箴一22 至23)

今日很多人只追求滿足慾望,沒有永恆的視野,結果虛度一生!

美國有些富翁,用很奇特的方式來放縱自己。他們有人花50萬美元,在河邊建築一個27呎的陵墓,有人則計劃興建一個60萬美元,可容納14個棺木的家族墓地。

修建華麗的墓穴,對中國人、印度人、古代埃及人都不是新鮮的事。在這些國家,好些古代帝皇的陵墓,都成為今日很多人觀光的熱門地方。然而誰都知道,再華麗的陵墓也不能讓帝皇延續他們的統治,帝國即或再興盛,隨著帝皇撒手人間,終會灰飛煙滅。大富豪為自己和家族死後怎樣安葬費盡心思;但可曾想過,再華麗的墓穴,也不過讓人埋葬在永遠的幽暗中?

沒有基督、沒有永恆的生命,美麗的墓地也不能給家中任何一個成員永生的盼望!

~慕賢思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7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