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7月3日
有福的國家

以耶和華為神的,那國是有福的!祂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,那民是有福的。(詩卅三12)

曾寫《民主在美國》一書的 法國哲學家兼歷史學家托克維爾 (Alexisde Tocqueville, 1805-1859), 於1831年造訪美國,以研究心態作多方觀察後,對美國這新興國家的蓬勃發展與樂助於人的精神大為讚 嘆,說:「久聞美國獨立後的迅速興起,卻直至親身來到美國,到他們的教堂參加聚會,聽到講台傳遞有關公義的教導,我才明白這國家 優秀與強盛的秘訣,是源於她有宗教信仰作為人民良知的指引。她偉大之處就在於擁有這優良傳統,倘若沒有這優良傳統,美國亦將喪失其偉大。」

這話正應驗聖經所說的應許:「以耶和華為神的,那國是有福的!」(詩卅三12)

今天,求主幫助我們有敬虔的品格,以耶和華為我們個人及家庭的神,能因有我們這些敬虔以耶和華為神的基督徒,好叫我們的國家是有福的。

~馮文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7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