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6月29日
財寶與心

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(太六 21 )

我作全時間傳道事奉之前,因職業的關係(我以前是從事會計的),有很長的時間是在教會中擔任「司賬 / 司庫」的崗位。看到有很多忠心耿耿的信徒,十年如一日

的把「當納的什份之一」按時送到神的家。有些人奉獻數字不高;但卻像新約聖經中的「窮寡婦」一樣,是自我犧牲的奉獻。可是,我也看到有些人在教會裡熱心事奉的人,在奉獻上卻毫不忠心。我更留意到大部份信徒不認識,及沒實行奉獻的真理。

種種現象使我想到保羅的話:真正的奉獻是「先把自己獻給主」。保羅稱讚馬其頓的眾教會,因為他們「在極窮之間.....過了力量,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。」(林後八 2 至 3 )財物的奉獻可 說明人對上帝的心。主耶穌 說 :「你的財寶在那裡,你的心也在那裡。」奉獻是我們將自己生命獻給上帝的一個指標。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