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6月9日
靈魂哀哭

人子來,為要拯救失喪的人。(太十八 11 )

我是大有憂愁,心裡時常傷痛;為我弟兄、我骨肉之親,就是自己被咒詛,與基督分離,我也願意。(羅九 2 )

很多教會之所以沒有增長,是因為很多人其實並不想要向失喪者傳福音。一位牧者就曾在事奉 歷程某一天,省悟到他所關心的,其實是「他的羊群和事工,而非失喪的人」。後來他求神改變他,把關懷失喪者的負擔賜給他,於是他開始在 每個聚會中,都邀請未信主的人接受基督,結果 每 個禮拜都看到人歸信耶穌!

司布真曾說:「贏得靈魂的人,必須先成為為靈魂哀哭的人。」保羅則為自己的同胞未能得著救恩,萬分迫切。捫心自問,我們自己上一次為靈魂哀哭,是甚麼時候呢?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