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6月8日
愛慕我神的殿

且因我心中愛慕我神的殿,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,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,建造我神的殿,就是俄斐金三千他連得,精煉的銀子七千他連得,以貼殿牆。(代上廿九 3 至 4 )

作為教會的牧者、領袖,要以身作則帶領會眾奉獻。如果你的奉獻是可有可無,你的會眾也會如此!大衛建造聖殿時,他為聖殿獻上巨大的財富。有人計算過,其價值在今日相當於 32 億 8 千萬美元!

但不是說只是富有的人才有能力為主奉獻。在拉丁美洲,很多被稱為「草根教會」的,信徒熱誠地為主奉獻,建造巨大的教堂,容納數以千計的人聚會。別人看了,

以為他們必定是向國外籌募資金得來,事實卻是,他們從領袖到信徒,都有強烈的熱誠,願為主犧牲。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