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6月4日
超然的事

於是吩咐車站住,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,腓利就給他施洗。從水裡上來,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,太監也不再見他了,就歡歡喜喜的走路。後來有人在亞鎖都遇見腓利;他走遍那地方,在各城宣傳福音,直到凱撒利亞。(徒八 38 至 40 )

腓利被主的使者引導,遇見埃堤阿伯的太監,領他信主,給他施洗,本已是個「神聖的約會」( divine appointment );當二人從水裡上來後,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,更是一超自然的現象。亞鎖都離迦薩約有 20 哩,但似乎腓利馬上就到達該處,繼續傳福音。腓利忽然在太監眼前消失,太監也只是「歡歡喜喜的走路」,我們覺得極不尋常,但對腓利和太監,似乎很平常。

《追龍》一書作者潘靈卓( Jackie Pullinger )曾 說 :「對於一個屬靈的人來 說 ,超自然的事也顯得自然。」也許腓利和太監當時都深深經 歷神自己,有神同在,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。腓利仍然專心傳道,太監則浸淫在得著新生命的喜樂中。他們的確活在一個新的國度裡,也就是神的國度,眼光、心態也都煥然一新!

願我們這些已被遷到神愛子國度(西一 13 )的信徒,能活出神子民的生命;神在我們身上常有不尋常的帶領和供應,也不希奇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6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