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4月13日
以主的聲音為標準

都要照耶和華所吩咐的作工。(出卅六1)

樂隊在演出之前,所有樂器必須按照標準A音來調音,使各個樂器的音高能一致。這是成功演出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。

出埃及記卅五章到四十章中記載了以色列百姓製造會幕的過程。他們從奉獻到製作都依照耶和華的吩咐去作。因此工作無論粗重繁細,照主的話行就能配搭合作無間。完工後,摩西立起帳幕時,耶和華的榮光充滿會幕,神悅納以色列百姓所作的工,並與他們同行。

新約聖經記載神在教會中也賜下各樣恩賜:有牧養的、教導的、治理事的、醫病的、服侍人的、憐憫人的 …… ,為要建立和造就教會。然而,每個人在忙碌的事奉中,最重要的是要不斷地照「主的聲音」來調整自己心中的意念、口中的言語和手中的工作,使整個團隊所「奏出」的猶如天上美妙和諧的樂音。這樂音能帶出合一和建造,能折斷黑暗中罪惡的鎖鏈,並能使人得享光明和自由。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4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