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3月6日
攻破營壘、奪回心意

因為我們作戰所用的兵器,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,而是在神面前有能力的,可以攻陷堅固的堡壘,攻破詭辯和做來阻擋人認識神的一切高牆,並且把一切心意奪回來,順服基督。(林後十4至5新譯本)

這裡的「心意」就是思想(thought),我們的思想不受管理,甚至常與基督為敵,需要靠著神的力量被奪回,使之順服基督。

負面思想就是其中一個攔阻我們認識神的營壘,這些負面思想在我們心中築起高牆,日積月累,成了營壘,妨礙我們體會神的愛。營壘存在久了,既熟悉又習慣,即使出入繞路而行,也不覺不便。這樣的思想,有時攔阻了神的工作。一姊妹說,她生病時,比平日更能享受神的愛。事實上神沒有要我們病時才更深體會祂的愛。「耶穌走遍加利利,在各會堂裡教訓人,傳天國的福音,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。」(太四23)神願意我們健康!願意我們喜樂!祂是以馬內利——時刻與我們同在。並不是只在我們軟弱時才幫助我們。

讓我們靠著神除去不對的思想,把一切心意回轉,順服基督!

~呂季霓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3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