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3月2日
凡事叫主顯大

無論是生是死,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。(腓一20)

最近搬家,買賣房子已經夠頭痛,當準備搬家時,更是精疲力竭。面對著一大堆雜物,真有被打倒淹沒的感覺。更對人說:搬家是引起抑鬱症的原因之一!

讀到上述經文,心想如果無論生死,都要叫基督在我身上顯大,那我如何在收拾搬遷的事上叫基督顯大?

想起聖經輔導員亞當斯(Jay Adams)的一篇文章,說當一個人面對森林,該靠著神的恩典每天砍兩三棵樹,終有一天會把整個樹林砍光。於是我嘗試不抱怨、不發牢騷,每天將一個房間的東西雜物裝到紙箱裡。由於年老力衰,做做歇歇,停下來的時候躺在沙發上,電視也沒有甚麼好節目,於是就找本書來看。就這樣,我一面打包,一面讀完兩本從前只讀了一半就擱下的書,帶來一點成就感,也不再那麼抑鬱了。

生命中無論大小事情,靠著神賜的力量,高高興興地去做,就是叫基督顯大了。

~張逸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3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