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2月22日
感恩使人成長

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,常常感謝父神。(弗五20)

凡認識神、經 歷了神良善的本性,且享受了神許多的恩典的人,心中必會湧出感恩和讚美。神 創造了美麗又奇妙的大自然給人享 用;人卻悖逆神,犯罪墮落。然而神愛世人,差 祂的獨生子耶穌來到世上,為我們流血捨命,成全了救贖大工。今天我們得以成為神的兒女,神的寶座成為向我們施恩的寶座,這是何等奇妙又長闊高深的大愛,我們怎能不開口感謝和頌揚?

雖然我們卑微渺小,然而,在人生的路途上,天上的神竟願與我們同行。憂傷時, 祂安慰我們;患難中,祂救助我們; 祂 又用無比的溫柔和忍耐,並百般的智慧教導我們,使我們漸漸明白真理。 每想起神豐盛的恩惠及慈愛的引領,怎能不從內心由衷地感謝稱頌祂?哦,親愛的弟兄姐妹們,讓我們天天向神歡呼感恩!因為感恩不但使我們的心充滿喜樂,也使我們的腳步輕快。感恩使我們有勝過罪惡的力量;感恩使我們的心謙卑;感恩使我們的信心得堅固,在逆境中仍有盼望。因信神能把災禍和苦難變成日後賜福的途徑。在生活中充滿感恩和讚美的人,必然在耶穌基督的恩典上有長進。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2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