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6年1月26日
看見就記念

你吩咐以色列人,叫他們世世代代在衣服邊上作繸子,又在底邊的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。你們佩帶這繸子,好叫你們看見就記念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,不隨從自己的心 意、眼目,行邪淫,像你們素常一樣。(民十五38至39)

以色列人在衣服上釘繸子和帶子,用以提醒自己要遵行神的命令,這誠然是一件好事。我們今天也可以應用同樣的原則,以經文為座右銘,提醒、鼓勵自己。記得多年前有一段時間,我經常面對一個非常嚴重的試探,於是找到了一兩節可以幫助自己的經文寫在紙上,放在辦公室,每天工作前拿出來讀一讀。經文助我勝過了試探!有一位長老,常勸告信徒在辦公室中可掛一些經文或基督教的裝飾品,一方面可讓別人知道自己的信仰,另一方面亦可提醒自己,行事為人要 與主的名相稱。

當我跟未信的同事一起吃飯,必定會謝飯禱告。雖然很多時候同事不理會我;但偶爾亦會有人問我在幹甚麼,甚至和我談起信仰的事情,造就了機會讓我可見證自己所信的,藉此傳福音呢!

~張逸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601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