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1月3日
暂受苦难

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,得享祂永远的荣耀,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,必要亲自成全你们,坚固你们,赐力量给你们。(彼前5:10)

人生的真相就是有苦难。“暂受苦难”也是基督徒今生的底色。主耶稣对门徒说:“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”(约16:33)

对基督徒而言,“暂受苦难”的墨色只点染我们如飞而过的今生,翻过今生这薄薄的扉页,就进入神永远的荣耀书卷。“暂受苦难”也如回家途中,在嘈杂颠簸的火车上忍耐片时,一旦火车到站,等候已久的天父就拥我们入怀,归回永恒的家园。

“暂受苦难”对今生来说是好事情,神应许我们“暂受苦难”之后,祂必亲自成全、坚固、赐力量。汤姆•华森说:“不坚定的基督徒不是考虑什么是最好的,而是什么是最安全的。他们绝不为真理受苦,反而作逃兵逃到敌人的阵营。”愿我们靠主刚强,不逃避神的手,不为虚假的安全偏行己路,而要跟从主走祂所走过的路,这条路是最好的,因为通向永生。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1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