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1月1日
感恩──回报主爱

我爱耶和华,因为祂听了我的声音和我的恳求。(诗116:1)

知恩感恩之心,是神所赐给人极宝贵的礼物。人之价值在于有对爱的感应、有回报爱的本能。这处经文告诉我们,当诗人未想到其他奉献之前,就先将他的爱奉献给主。

爱的奉献应该在一切奉献之前,爱的奉献应该在献感恩祭之先。献上一颗爱主之心,乃是神所悦纳的。当你把钱放进奉献袋时,口中讲一句“我爱耶和华”;当你从事一项事奉时,以爱主之心来做,必使你的事奉带出馨香之气。

爱主之心是感恩的基础,因为是主先爱了我们。主说:“我爱你们,正如父爱我一样;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。”(约15:9)

我们的感恩,是出于回应主莫大的爱;所以感恩是爱的告白,是蒙恩者与施恩者进入心相契合的关系。感恩就是人接触到耶稣基督超越常理的爱,因而产生深度的感激,生命起了改变;自然发出一种渴望,要与这位爱的源头建立知己的关系,并由心底发出爱的回应:“我爱主!”──这是爱的奉献!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1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