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0月3日
墓石悬谜

那石头原来很大,她们抬头一看,却见石头已经滚开了。(可16:4)

《墓石悬谜》(Who Moved the Stone)写于1930年,作者Frank Morison是一名记者,他本欲藉证明基督复活是虚构的,以推翻基督教。但当他更深入地探究时,他找到事实的真相,就是耶稣的确从死里复活。因此,他成为基督徒,也写了这本书。

除了抹大拉的马利亚和其他在主日清晨先到坟墓探望的妇女,书中还提到三个人,他们都是主复活有力的证据:1. 彼得:是什么驱使这三次不认基督且逃跑的人,在数星期后却胆敢宣称耶稣的复活呢?2. 雅各:耶稣肉身的兄弟,他是到主耶稣钉十架后才相信的。是什么使这怀疑者在几年内,成为耶路撒冷教会的领袖?3. 称为大数人的扫罗即保罗:这人原是苦害基督徒的,及后竟然成为世上最伟大的传道者及新约圣经13卷书的作者。当年在大马色路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,使保罗的生命戏剧性地改变过来呢?

这些问题唯一合理的答案就是:他们每一个人都遇见了复活的主!这绝非幻觉,乃是真实、肉身从死里复活的显现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0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