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9月21日
得蒙赦罪

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,要叫他们的眼睛得开,从黑暗中归向光明,从撒但权下归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。(徒26:18)

主耶稣差遣保罗出去传福音的时候,讲述了福音的内容:“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。”信主所能得到的福分是:赦罪、成圣、得基业。主又借着使徒彼得教导,这基业是“天上的基业”(彼前1:4),并非今生的财利。

然而今天的教会中,会听到各样的抱怨:我信耶稣为什么还会遇到难处?信了耶稣为什么不能升职加薪?不信耶稣的人为什么比我顺利?……今天的信徒有如此误解,竟以为人只要信耶稣,神就有责任给人今生的福禄寿喜──当教会传福音的时候,传的是真福音吗?

真基督徒因罪得赦免而向神感恩,因与神和好而满心喜乐,因永恒的盼望而行在光中。但那接受假福音的人,既没有平安喜乐,也没有感恩和盼望,反而更加患得患失,陷入各样的困惑,叫他们如何不抱怨呢?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