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9月4日
逃离烈火
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现在我们既靠着祂的血称义,就更要借着祂免去神的忿怒。(罗5:8-9)

因为我们的神乃是烈火。(来12:29)

2018年秋,有一段时间,新闻天天播报加州大火的灾情。伤亡人数急剧攀升,还有一些人正在逃离烈火的途中,生死未卜。我看着一张张惨烈的新闻图片,不敢想像如果我在火焰夹道的公路上驱车逃命,会是怎样的恐惧和无助。

不仅加州人要逃离烈火,全世界都当竭力逃离烈火,就是永生神忿怒和审判的烈火。圣经告诉我们,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神的荣耀,若不借着主耶稣的十字架救恩与神和好,等待着我们的将是永远的烈火。然而我们信靠主耶稣的人,靠着主的宝血称义,也借着祂免去神的忿怒。主耶稣舍命流血,将我们从比加州火灾更加恐怖的永火绝境中救拔出来,这是何等救恩!

有人谴责加州政府的不作为导致灾情越演越烈。我们得救之后,若任凭身边无数灵魂向着烈火狂奔,圣灵岂不谴责我们不作为的罪吗?起来,传福音吧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