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8月17日
奔向标竿的路

弟兄们,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的,向着标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。(腓3:13-14)

保罗用运动比赛来比喻我们的人生。赛跑有起点和终点,你知道我们人生的终点是什么吗?

我们一旦信主,就成为光明之子和蒙爱的儿女,地位立即就改变了;但属灵的成长却有一个过程。在我们奔向标竿的路上,应该注意以下几件事:

1. 要知道自己的属灵情况,并不是一信主就会完全;事实上,我们对主耶稣的认识还非常有限,也常常软弱,而且不可能靠自己的功德变得完全,而只能靠基督的义。

2. 要竭力追求。有拼命去争取的心态,这也是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爱神的表现。

3. 要愿意付代价,攻克己身。主耶稣应许把所有的能力都赐给我们,我们要靠祂的大能改变自己一些不合神心意的习惯和性情。

4. 要保持专注,不被世上的事干扰;努力持定所走的方向,不可半途而废。

我们的目标是要得着基督,故要抓住神的应许,走完这条天路。

~马天岚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8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