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8月9日
当记念主

你趁着年幼、衰败的日子尚未来到,就是你所说,我毫无喜乐的那些年日未曾临近之先,当记念造你的主。(传12:1)

我们买了一处住宅,在户外打理院子的时候,我常告诉自己:要感恩并享受这房子,也要习惯失去它,因这一切都会过去。我们在地上的人生,是一个需要习惯失去的旅程。有时候可以得到一些美好的享受,但衰老和死亡给人生投下阴影,让我们不得不面对今生的真相,就是传道书所说的:“都是虚空,都是捕风。”

基督徒要习惯失去那些抓不住的;对抓不住的东西不肯放手,会给人生带来愁苦。同时,基督徒要紧紧抓住那永远长存的,这是今生的意义和价值。

基督徒作家巴刻在他90岁高龄的时候提醒读者:“当趁着年幼记念造你的主,不要拖到将来那个时候,那时你可能根本处理不好这件事。”造我们的主是永生神,爱祂,记念祂、为祂而活──这是虚空人生中唯一的真实。主是永远常存、我们永不失去的那一位,短暂的今生可以因着连结于祂而具有永恒的价值。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8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