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7月17日
安于神的时候

耶稣就对他们说:“我的时候还没有到;你们的时候常是方便的。”(约7:6)

有些人性急,在等待某些事情发生的时间尚未来到,他们就如热锅上的蚂蚁般总是不能安息;不能安息的后果,往往是带来了焦虑或抑郁。

有些人耐性较佳,一等再等,可是等候了多时,又觉时间到了仍未见事情的结果,就另觅方法去解决。然而,这真的能解决吗?抑或惹来更多的麻烦?是的,人生的事情和问题多的是,解决之法也有不少,然而我们属神的人应如何面对才好呢?

主耶稣在世上行事是按父神的旨意,父神在祂身上有全盘的计划,而每个计划都有时间性,一切事情的进行,若是时间未到必不会成就。就像当时的人常希望耶稣作这作那,然而主却说:“我的时候还没有到”呢。

法利赛人和文士想要捉拿和杀耶稣,然而父神的时间未到就无法得逞。故此我们知道神掌管控制一切,祂所安排的时间是最好的。从主身上,我们学习到要凡事交托,安于神的时候;凭信不凭眼见,不看环境不看人。

~雨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