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7月1日
喜乐的事奉

每逢为你们众人祈求的时候,常是欢欢喜喜地祈求。(腓1:4)

我的事奉里面是否已经失去了喜乐?

喜乐的事奉是由下列各因素产生出来的:

1.“欢欢喜喜”的在代祷工作上事奉主──保罗说:“每逢为你们众人祈求的时候,常是欢欢喜喜地祈求。”为什么?因为他“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,必成全这工。”(6节)换句话说,他深信他的代祷绝不落空。事实上,他的代祷已经有了明显的果效:“从头一天直到如今,你们是同心合意地兴旺福音。”(5节)

2. 以喜乐的心在事奉上付代价──“我若被浇奠在其上,也是喜乐。”(2:17)保罗喜乐地把自己的生命献上当作对主的祭物,报答主的十架大爱(参2:8)。

3. 以“欢乐”的心与主同工──保罗说:“现在我为你们受苦,倒觉欢乐……在我肉身上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。”(西1:24)保罗了解,他所受的苦是与基督一同受苦。这是何等大的安慰!主向我们呼召:“你们当负我的轭,学我的样式。”我们的事奉就是向主所发呼召的回应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