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6月25日
为教会守望的人

耶路撒冷啊,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,他们昼夜必不静默。呼吁耶和华的,你们不要歇息,也不要使祂歇息,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,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。(赛62:6-7)

教会中人数最少的聚会,往往是祷告聚会。而在祷告会里,我们多为人的需要求,少为人属灵的光景求,多为教会的活动能顺利完成求,少为教会属灵的争战求。

神的视野却不同,祂要为耶路撒冷设立守望者。他们昼夜呼吁耶和华,直到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。今天教会的肢体软弱,教会属灵的力量单薄,不能彰显神的荣耀,因为缺乏如此守望之人。我们需要能做事的同工,但是我们更需要能忠心守望的同工。

但愿你能成为这样的人,将来在神面前的赏赐是大的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