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6月18日
主知道

祂对我说:“人子啊,这些骸骨能复活吗?”我说:“主耶和华啊,祢是知道的。”(结37:3)

英国诗人柯勒律治(Coleridge)认为,人口中所出的,最有深度的莫过于以西结这句话:“主耶和华啊,祢是知道的。”人最大的智慧,莫过于知道自己无知,知道神是全知,人不能帮助全知的神做任何判断,而要寻求从神来的智慧和亮光。

以西结是认识神的人,他知道神是全知的神,所以他面对神提出的问题,回答了这一句最有智慧的话:“主耶和华啊,祢是知道的。”果然,接下来神让他对旷野的骸骨发出预言,以西结参与了神伟大的作为,也见证了神的全知与全能。

我们今天之所以不认识神,是因为我们不信神。我们不信圣经所启示的神的的确确是全知全能者,我们更相信自己理性的判断,因此无法参与并见证神奇妙的作为。神许可我们陷入困境,理性无法给出任何出路,这时我们才有可能承认说:“主耶和华啊,祢是知道的。”但愿我们及早承认自己的无知,信靠全知全能的神,投靠祂的人有福了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