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6月14日
敬神爱人、善待外族

你们不可偏向虚无的神,也不可为自己铸造神像。我是耶和华—你们的神。(利19:4)

神在利未记第十九章,给我们一些律例原则,是要叫我们懂得怎样生活,对神对人和对己都有好处。

1. 与神关系(1-8节):日常生活中不能忘记神,要常常在神面前安息下来、亲近祂。不要以别神代替耶和华,不然愁苦必增加。献礼物给耶和华也当行得合神心意,不要照自己的方式、意见行事。

2. 与人关系(9-18节):神希望我们要与人常保持良好关系,对人要有恩,总要留一些好处给别人。要真诚,不要心怀不轨,尔虞我诈,以至彼此欺压,常怀怨恨。

3. 要分别为圣(19-32节):属主的人不是只在圣殿里才显出圣洁的样子,在日常生活中也分别为圣。行事为人不可跟不信主的人的方式行。

4. 对寄居的人(33-37节):对外族人看他们如同自己人一样,不要有种族歧视与偏见。在审判、买卖的事上,总不要因他们是外族人就欺负或不公平地对待。人总会有作客的时候,自己不想被别人欺压,因此也就不要欺压寄居的人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