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5月18日
当心审判

耶稣说:“我为审判到这世上来,叫不能看见的,可以看见;能看见的,反瞎了眼……你们若瞎了眼,就没有罪了;但如今你们说‘我们能看见’,所以你们的罪还在。”(约9:39, 41)

约翰福音第九章记载一位生来瞎眼的人被耶稣医好了,正好见证出耶稣是神的儿子,是犹太人日夜盼望要来的弥赛亚,本该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,可却引来法利赛人的不满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们灵里的眼睛瞎了,无法看见、承认耶稣是弥赛亚,祂来是要遵行神的旨意──施拯救,行审判。然而,这被耶稣医好的瞎子,肉眼不但能看见,灵里的眼睛更被打开;他承认耶稣是神的儿子,是救主。他说:“主啊,我信!”就拜耶稣。

我惊讶这瞎子对医治他的人能有如此伟大的认知,他说:“神不听罪人,惟有敬奉神、遵行祂旨意的,神才听他……这人若不是从神来的,什么也不能做。”(31, 33节)

你我的生命,可能也有像法利赛人般,眼是开的,心是瞎的;也可能没有像瞎子的认知和看见。若我们说“看见了”,其实“没有看见”,当心前面的审判!

~雨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5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