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5月16日
延缓答复

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,快要应验,并不虚谎。虽然迟延,还要等候;因为必然临到,不再迟延。(哈2:3)

曾看过一个故事,讲述一位名叫亚当•苏洛曼(Adam Slowman)的人物,被领去看神的宝库。他在许多美妙事物中,看到有个“延缓答复处”,里面贮存着神在适当时机对祷告发出的答复。

对那些一祷告就盼望有答复的人来说,要经历许久才能明白“延缓答复并不就是拒绝”。事实上,在这个赐福处藏有我们想像不到的关于爱与智慧的奥秘!人喜欢赐福就像摘果子,果子还是绿时便要摘,然而神要我们等到完全熟了才动手。“耶和华必然等候,要施恩给你们;必然兴起,好怜悯你们。因为耶和华是公平的神;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!”(赛30:18)

主在一切困难中看顾我们,不让任何一次考验超过我们所能承受的。祂先用烈火烧掉我们的杂质,但到了关键时刻,祂必拯救我们。

不要怀疑祂的爱,神的迟延是考验你的信心,然而,祂会按祂丰盛的恩典,赐下出人意外的平安!

~陈树鸿(作者是退休校长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5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