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5月1日
离开肤浅的信仰

看你们学习的工夫,本该作师傅,谁知还得有人将神圣言小学的开端另教导你们,并且成了那必须吃奶、不能吃干粮的人。(来5:12)

希伯来书的收信者信主已经有一段年日,然而当他们遇到试探患难,便几乎要离弃信仰,倒退到未信主前的光景。这是因为他们的信仰根基浅、灵命不进步。此节经文描写他们是“必须吃奶、不能吃干粮”。

母奶原是好的,但婴儿几个月后应当开始吃其他的东西,否则会变成营养不良,永远长不大。在属灵的事上,“奶”就是那些比较容易了解的道理,“饭”则是需要用时间咀嚼,更仔细思想的真理;当中有些可能是神严厉责备的话,也有需要担当、学习、忍耐的功课。但这些话婴孩基督徒“听不进去”,表现在实际行动上的,就是心中充满自己的意见,不想灵修祷告,听道听不入耳。

一个长久吃奶,不能吃干粮的孩子,会令父母担心,而一个在灵命上始终是“老孩子”的基督徒,也实在令天父难过,所以圣灵叫我们要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,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5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