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4月28日
当世界走向衰败时

大山可以挪开,小山可以迁移;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;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。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。(赛54:10)

在旧约时代,以色列人对神的印象是西乃山上威严的主,亲近不得。所以神特别以“我的慈爱”与“平安的约”来提醒他们,祂充满怜恤,甚至不会因人的软弱收回祂的怜悯。这对以赛亚时代的以色列人是何等宝贵!

以赛亚处于一个国破家亡的时代,兄弟之邦北国以色列已亡于亚述,自己所处的南国犹大也岌岌可危,难逃亡国的命运。在这样的情况下,即或犹大国中仍然忠于神的百姓,也难以相信神没有放弃他们!

但神对于祂的子民的爱,却超越人的想像。虽然人失信、背约,神却依然持守信实,持定祂与人所立的约。让他们在被掳70年后,得以重回故土,又在亡国两千年后奇迹般复国。

弟兄姐妹,神的话语决不会落空。在这末后的世代,主再来前的许多征兆已一一实现。但即或像启示录中所描写的各种灾难来临,主仍不会背弃祂与我们所立的约,必怜恤我们,拯救我们到底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