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4月27日
主快要再来

万军之耶和华说:“……立约的使者,就是你们所仰慕的,快要来到。”祂来的日子,谁能当得起呢?祂显现的时候,谁能立得住呢?……(玛3:1-2)

近期国际间的局势,不论政治、军事或金融方面的发展,跟圣经中对末世的预言都十分吻合,现在显示主再来的日子已迫在眉睫了。

事实上,旧约先知们所预言有关主耶稣第一次来的事都一一应验了,只是“末期”尚未到来。主在世时曾说:“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,对万民作见证,然后末期才来到。”(太24:14)使徒保罗也说:“等到外邦人的数目添满了,于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。”(罗11:25-26)

玛拉基书是旧约最后一卷书,其中主再来的信息正提醒我们要儆醒和悔改。当时百姓和祭司屡向神强嘴,怀疑神的信实;离弃神,不知悔改。先知玛拉基向他们作出呼吁,劝勉他们回转。

今天,我们有否怀疑神,犯罪,远离神呢?愿主快再来的信息,催逼我们更圣洁,更敬虔地度日,更热心地领人归主。

~雨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