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3月21日
在逆境中作主工

主耶和华必帮助我,所以我不抱愧。我硬着脸面好像坚石,我也知道我必不致蒙羞。(赛50:7)

神差遣先知以赛亚去向背逆的以色列人宣讲信息,以赛亚顺服神的呼召去了,然而,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因为他是在一个逆境中事奉。

以色列人抗拒神的信息,并且拒绝他、污蔑他。大多数人遇到如此的情境都会害怕、退缩,最后灰心失望。可是以赛亚却能够不为这些反对的压力所吓退,坚持到底,贯彻神托付给他的使命。

神的仆人之所以能够坚持到底,不是因为他的胆识,而是因为他是一个信靠神的人,他深知既然服事的呼召出于神,神必定帮助他。今日我们身处的世代,和以赛亚的时代一样充满着各样的危机、黑暗。社会中从领袖到百姓,充满着各种远离真理的事。若主呼召我们出来承担祂的工作,必然会有各方面的难处和挑战。但让我们学习先知的榜样,不畏惧眼前的挫折与压力,呼求我们的神,主耶和华必帮助我们,并坚固我们到底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