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2月27日
为领袖与福音事工守望

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,乃是与那些执政的、掌权的、管辖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……靠着圣灵,随时多方祷告祈求;并要在此警醒不倦,为众圣徒祈求,也为我祈求,使我得着口才,能以放胆开口讲明福音的奥秘。(弗6:12, 18-19)

保罗在书信的末了,耳提面命地嘱咐我们不可掉以轻心的一件事,就是我们身处属灵的争战中。而且我们的对头不是看得见的人、事与环境,而是有力量操纵人、事与环境的邪恶灵界势力。

我们除了要有所装备,穿起全副军装,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多方祷告,且为众圣徒、为教会领袖守望。

我们甚至要为所有能够动员来传福音、传递神话语的媒体,包括从事电脑、影音、敬拜、圣乐等事工的同工,以及承担着各种福音工作的机构和信仰群体来祷告。

连保罗这位属灵领袖,都需要信徒为他能放胆成为神福音的出口代祷,更何况我们,不是更需要其他圣徒为我们在祷告中守望吗?但愿我们都能靠着圣灵警醒不倦!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2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