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2月20日
跟随基督,先舍后得

因为我知道,这事借着你们的祈祷和耶稣基督之灵的帮助,终必叫我得救。照着我所切慕、所盼望的,没有一事叫我羞愧。只要凡事放胆,无论是生是死,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。因我活着就是基督,我死了就有益处。(腓1:19-21)

专一事奉神的人有哪些特征?1. 靠着祷告。保罗的一切事奉都与祷告息息相关。2. 靠着圣灵的帮助。圣灵是有位格的神,我们若做被圣灵充满的器皿,每一件事都将是奇妙。3. 在自己身上高举基督。保罗深知每个人都要在基督台前交帐,他唯一爱慕和盼望的只有主耶稣。4. 完全奉献给主。把自己必死的生命献给从死里复活的主,是最有价值的。5. 顺从主的旨意。在取舍两难时,照神的心意去做选择。6. 愿意舍身服事。为了教会愿意牺牲自己的好处,服事教会弟兄姐妹。

亲爱的弟兄姐妹,你是否常感被世上的事务捆绑着,失去在主里的喜乐?跟随基督的法则,其实是先舍后得;而很多心结,也必须先放下,才能得以疏解。

~马天岚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2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