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2月19日
禁食的操练

我所拣选的禁食不是要松开凶恶的绳,解下轭上的索,使被欺压的得自由,折断一切的轭吗?(赛58:6)

信主以来,我很少禁食。主要原因是怕不吃东西不能专心工作。但最近再次思想这方面的功课,让我决心尝试作出一些改变。因为从圣经中可以看到,禁食是一种重要的属灵操练,简单而言,基督徒禁食,有以下几方面的作用和根据。

1. 身体上的饥渴,能帮助我们在灵里有更深的渴求,心灵得到调整(reset something in your spirit)。2. 禁食是谦卑寻求主的方式。对自己身心等自然需要的节制,能让我们的内心更容易顺服、贴近主。也开启了圣灵可以在我们身上更多工作的门。3. 禁食有时是出于面对困难或挑战,但也可以是渴求与主建立更亲密的关系。

禁食和祷告有密切的关连。在禁食、抑制自己欲望的同时,我们更多转向基督,与祂同心,关怀祂在这世代中所关怀的人和事!

~徐道励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2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