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1月1日
新年新看见

这世代的人哪,你们要看明耶和华的话。(耶2:31)

新年伊始,我们在事奉中应有四个“着眼点”,来明白神的心意:

1. 向后看:二千多年前主耶稣的教训、使徒的信息及初期教会的榜样,永远是我们今天信仰与事奉的准则。不论时代的变迁,这些基本的原则永远不变。它们是我们的“根”。我们要常常寻根,才不致在潮流冲击之下迷失方向。

2. 向前看:当我们向后看而发现了神启示的原则以后,就要向前看──把属灵的原则,按照时代的特性,加以活泼的运用,订立追求的目标,努力迈进。

3. 向周围看:当我们举目观看的时候,就发现许多的需要向我们不断发出呼声和挑战。我们就愿意甘心顺服,被主使用,衷心献上热与爱。主啊,用我!

4. 向上看:我们的能源是在上面。让我们把眼睛注目在祂的荣面上。“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。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;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。”(赛40:31)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1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