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2月19日
紧紧倚靠

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,祂必指引你的路。(箴3:5-6)

信主的人一般都熟悉“仰赖”和“倚靠”这两个词,可遇事时却我行我素,祷告常先斩后奏,自己先定了主意,然后求神帮助。当然,也有基督徒愿意倚靠和求问神,做决定以前就先祷告,寻求神的指引。可是,当全心投入做某一件事时,就不知不觉地忽略神,倚靠自己的聪明。

我们要操练对神的专心信靠和仰赖,每一个脚步、每一个环节都要认定祂和信靠祂,不要走着走着,信心就大打折扣,忘记神是慈爱、公义大能的神。

我家厨房有一排用来挂厨具的钉子,有时我随便一挂,还没挂好,就去做别的事,结果稍微有点震动,那厨具便掉下来。我们对神的信心如果没有“挂牢”,恐怕属灵生命也会经不起风吹草动。

~筱芬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