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11月11日
发自内心的赞美

但以理便称颂天上的神……“神的名是应当称颂的!从亘古直到永远,因为智慧能力都属乎祂……祂显明深奥隐秘的事,知道暗中所有的……我列祖的神啊,我感谢祢,赞美祢,因祢将智慧才能赐给我,允准我们所求的,把王的事给我们指明。”(但2:19-23)

但以理在称颂神的祷词中,显出他对神的认识:

神是满有智慧能力的。祂洞悉一切,无所不知,无所不能。

但以理说:“我列祖的神啊!”除个人经历外,他还从历史中认识神。

他亲身经历神赐他智慧,能为王解梦,救了他和全国的哲士。

所以,但以理对神的称颂发自内心,流露真情。不像很多基督徒的赞美流于空泛,口是心非,说得漂亮,或是根本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。作为神的儿女,如果我们多认识神,多思想神的恩典,我们对神的赞美就能发自内心,不致流于空洞堆砌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1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