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9月30日
做个感恩的人

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!凡在我里面的,也要称颂祂的圣名!我的心哪,你要称颂耶和华!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!(诗103:1-2)

如果有人问:“你今天有什么值得感恩的事?今年有什么值得感恩的事?人生有什么值得感恩的事?”你怎样回答?如果你立刻回答:“我感恩,因为我今天能起床。我感恩,因为我今年没有缺乏;我感恩,因为主耶稣拯救了我。”那么,你就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。你会活得快活。一个小女孩接过一位大姐姐给她的饼,母亲在旁边提醒她:“你要对姐姐说什么啊?”小女孩犹疑了片刻,说:“请多给我一块!”一位父亲谢饭祷告后,看看桌子上的饭菜,说:“今天的饭好像生米?菜煮得太熟,鱼有点腥臭。”他的孩子问:“爸,天父应该听您前面的感恩,还是后面的埋怨?”多少时候我们不懂得说谢谢!

感恩的心表达一个人的品格和心态。感恩的人是积极的,能欣赏别人,体贴关怀别人。

~苏棣初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9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