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9月23日
务要警醒

务要谨守,警醒……。(彼前5:8)

某次我与一位老师同教一班问题学生,那老师连上了两节课。我进课室后,她安排学生观看视像,见学生安静下来后,便自己看手机。我知道这班学生有问题,不敢怠慢,一眼观七,惟恐有突发事发生。果然不久学生甲和学生乙为一枝铅笔纠缠。我连忙上前处理。但那老师好像毫不知情,仍专看手机。这时圣灵给我智慧,便对她说:“课室装有电眼。你要专注于学生,若有什么差池,校方追究起来就不得了!”说罢她知理亏,回应说对不起。

这事使我想起,我们的神高高在上,好像隐藏了,但祂的眼目遍察全地。有一天,神要按我们的行为施报应。为人为己,我们都应警觉,不要麻木不仁,继续行恶。千万别一心二用,因为撒但遍地游行,无孔不入,常趁着我们以为平安稳妥时来攻击我们。不但要自己警醒,也要唤醒沉睡的人。

~雨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9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