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9月15日
基督徒的人生

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既然信祂,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。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,直等到神之民被赎,使祂的荣耀得着称赞。(弗1:13-14)

作基督徒不能胡里胡涂。基督徒人生的全部历程是什么?圣经中的这段经文作了五点概括:听真道、信耶稣、受圣灵、得基业和等被赎。从听道入门,藉信心决志,受圣灵之洗,有喜乐盼望,等待被提天国。第一,我们要看到每一阶段、每一个福分完全是神的恩典,我们自己毫无功劳可言,所以总要常存感恩之心。第二,我们的福分与听道和信道相关,在真理基础上的信心是开启福分的金钥匙,所以不要忘记日日都需要神的灵粮供养滋润。第三,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,所以凡事都要求圣灵的引导,不要让圣灵担忧。第四,常存盼望之心仰望神,不被世界牵引,不计较属世得失,在困难和苦难面前不消沉。

“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,惟独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远常存。”(约壹2:17)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9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