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9月9日
你的位置摆对了吗?

你们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。人点灯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灯台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,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,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。(太5:14-16)

搬家打包、整理、清洁,原以为这最辛苦的阶段终于结束。然后发现要将遍地堆积如山的箱子、袋子打开,将东西归位时,才是最高难度。什么东西应该放在哪一个合适的地方,达到最便利及最高效能这事,让我想到基督徒在世上是否也应按其本质而安置在最合宜的地方?

主耶稣在登山宝训中,从一个灯应该摆哪里来教导门徒。主耶稣说灯的本质就是要照亮,要让它发挥最好的功用就是要放在灯台上,而不是放在斗底下,才不会因散发不出明光而失去灯存在的意义。因此,我们基督徒是有应该要放的位置,那个位置是要能面对世人来展现我们这属神生命的影响力。

小至我们自己的家庭,大至在我们的职场、娱乐圈或生活圈,甚至是大社会,都求神把我们摆放在最合适影响生命并荣耀神的地方,并赐给我们发光的能力。

~刘耀光(作者是教会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9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