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8月31日
先死后生

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,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,仍旧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结出许多子粒来。爱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丧生命;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(约12:24-25)

神的路很奇妙,我们的观念是:活着,第一是保命;次是获得;三是维护所拥有的。可是主耶稣的教导却与此相反,他说:“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,仍旧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结出许多子粒来。爱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丧生命;在这世上恨恶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”这确是大自然现象,不过能应用在生活上吗?不知大家有没有留意,孤寒财主与贪得无厌的人,朋友最少?越吝啬自私的人,越与幸福婚姻无缘?人生的丰富来自各方各面,不只是金钱。后现代人以追求个人快乐和物质丰富为人生首要,结果反导致心灵空虚寂寞、家庭破碎。很多人罹患忧郁症、精神病;很多人须用酒精和毒品麻醉自己。相反的例证是:主耶稣为人舍命,叫一切信他的人得永生。又叫历世历代深感主恩的人不断献身事主,造福人类。流泪撒种的,必欢呼收割,这是神所设定的生命之律。

~冯文庄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