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8月23日
不至于羞愧

信靠他的人必不至于羞愧。(罗9:33)

有些基督徒劝人信主时,说:“不妨试试。如果死后,发觉没有天堂、地狱,你也没有什么损失!”那是不是其他宗教的人,也可这样劝人信他们的宗教?基督徒如果这样劝人信耶稣,那岂不是把先知、门徒和主耶稣都当作骗子或傻瓜?请问谁愿意为一个可能不真实的信仰而死呢?保罗多次告诉罗马信徒,相信基督耶稣是必不至羞愧的(参5:5;9:33;10:11)。他自己不以福音为耻(参1:16)。在罗马书中,他说,神的能力显在被造之物上,又显在以色列历史上,更显明在耶稣基督的死而复活上。福音是有客观历史根据的,是合情理的。保罗更以自己和信徒的经历来证明福音改变生命的大能。早期信徒为福音的缘故甘受患难逼害,他们绝不是“试试”的基督徒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