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8月14日
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

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为天国是他们的。(太5:10)

有许多自称是基督徒的人,所追求的和还没有信主的人没两样。他们尽管也口口声声说:“主啊!主啊!”但追逐世界的心,显露他们心甘情愿与堕落的世界做朋友。他们顺从世界的潮流,讨好世界上的人事物。身在世界如鱼得水,快乐地与世界和谐共舞。世界当然不会逼迫他们,因为他们属于世界。

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,因为神的义借着耶稣基督的救恩成就在他们身上,他们就得着从耶稣基督而来的新生命。这个新生命是那么爱慕神的公义,那么恨恶世界的污秽罪恶。它一定不会与罪恶的世界认同,反与世界行事完全相反。

由于这些基督徒坚持活出神的公义,不向世界低头,不与世界同流合污,世界就恨他们。世界既然恨他们,就会用各样的方法逼迫他们。

所以为坚持神的公义受世界逼迫的人是有福的。因为受逼迫是基督徒蒙恩得救的记号,表明他们是真正拥有天国的人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