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8月13日
喜乐的源头

他们说:“约翰的门徒屡次禁食祈祷,法利赛人的门徒也是这样;惟独祢的门徒又吃又喝。”耶稣对他们说:“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时候,岂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?”(路5:33-34)

人离开神以后,追求罪中之乐,可是我们不要把一切欢乐吃喝与罪恶划上等号。耶稣用五饼二鱼喂饱五千人,又用七个饼和几条小鱼喂饱四千人。他与门徒一同参加婚筵,变水为酒。他多次赴宴,又在利未的家与税吏和罪人一同吃喝。以致被反对党诬蔑,说他贪食好酒。

有些信徒受律法主义影响,把属灵和属世的事一刀切割,以为基督徒必须要如此这般,否则便不属灵。他们不知道,痛苦的根源是罪。神救我们脱离罪,是要给我们喜乐。我们信靠领受耶稣的救恩才有喜乐。耶稣说:“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时候,岂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?”耶稣是喜乐的源头。但愿你能享受主里的欢乐,有美好的见证,使别人也得喜乐!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8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