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6月27日
复兴之路

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祷告,寻求我的面,转离他们的恶行,我必从天上垂听,赦免他们的罪,医治他们的地。(代下7:14)

对某些病人来说,要站立行走都不容易。当我们灵性软弱,或犯罪跌倒,想恢复正常的属灵生活,更是难上加难。当怎样办呢?自卑祷告,寻求神的面,离开恶行,这是复兴的途径。

自卑不单指谦卑,是要放下自己,完全降服在神的手下,全然相信神能、神肯。不是靠我们自己努力挣扎,是靠圣灵的大能力,透过祷告达成,因为没有祷告就没有能力;不是痛苦的呼求,而是破碎自己,向主倾心吐意。自卑祷告是一个起点,接着是寻求神的面。

寻求神的面是按神的旨意,讨他的喜悦。当我们贯彻始终注目于神,就会摒弃一切自欺的行为,愿付出代价远离恶行。远离恶行是知罪、离罪和悔改。

此外,我们也回想自己在神面前的立志,随从圣灵多方祷告,信心和爱心便渐能得着复苏。谨记祷告和复兴是分不开的。

~雨云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