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6月25日
童稚童真

耶稣说:“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,不要禁止他们;因为在天国的,正是这样的人。”(太19:14)

领受天国的要求看起来不高,就是要像小孩子那样。然而童稚童真,确实在成长过程中最容易丧失。主耶稣挑战他门徒的阶级意识和权威心态,尝试改变和推翻我们固有的以成人为尊、为贵、为荣的社会心态与思维。这样的挑战是尖锐而直刺人心的。怎么大人不是比小孩棒吗?天国真需要像小孩这样幼稚的人吗?

在灵命上,我们总是喜欢标榜自己多么成熟,多么高尚。对于他人灵命的不成熟,我们容易打心眼儿看不起。所以每主日的听道,成了为他人听道,并给讲员评分的时间。讲台信息不再是挑战我们调整心灵单纯爱主如小孩的时间。

主耶稣这话再次指出,天国是属于那些像孩子一般单纯领受神话语的人。我们若不回转,变成小孩子的样式,断不得进天国。这是耶稣严肃而诚恳的劝告。

~吴荣顺(作者是大学老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