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6月16日
葡萄园主的呼声

这样,那在后的,将要在前;在前的,将要在后了。(太20:16)

园主在不同时间邀请工人进葡萄园工作,比喻各人得救的时间不同,有人少年时期已经信主,有人青年时期信主,有人到中年或老年时期信主。神多次,在不同时期给人机会接触福音,邀请人进入他永生的国度。但并非每一个被邀请的人都愿意接受,总有人闲站在救恩门外,迟迟不愿意接受主的邀请。我们若越早信主,便有更多为主作工的机会,更能满足主的心,生命更蒙福。

很可惜,“在前的将要在后”,有些人信主初期十分爱主和热心追求,后来却渐渐冷淡,贪爱世界。罗得、扫罗、亚撒、底马都有好的开始,却没有好的终结。基督徒信主得救后,要不断追求长进,才不致受撒但迷惑,偏离正道。主耶稣提醒别迦摩教会、推雅推喇教会和撒狄教会要坚守他的名,持守信心到底,直到他来。可叹末世有许多基督徒半途而废,本应在前,却成为在后,甚至离开神。

弟兄姊妹们,我们在真道上要竭力追求!

~杜嘉明(作者是教会牧者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6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