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31日
化解仇恨的神

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起名叫伊利·伊罗伊·以色列(就是神、以色列神的意思)。(创33:20)

雅各听见以扫带着四百人来,似要寻仇,心里害怕极了。及至见面,却是峰回路转,兄弟和好亲嘴。雅各明白这是神的恩典,神为他化解危机,化解了以扫心中对他的怨恨。人的彼此亏负,造成多少伤害,在人的心中栽下多少恐惧、仇恨、忿怒的种子,造成了多少个不眠夜。怨恨使骨肉反目成仇,使朋友视如陌路,使有关人都陷入痛苦、怨恨、恐惧的深渊中。

“以色列的神”就是你个人的神,帮助你化解这些仇恨,将你从折磨人的痛苦中释放出来。关键是你要来到神的面前,将你的困难交给他,让他改变你,感动你,使你觉得需要与人和好。神的工作往往从属他的人开始,你自己先受感动,要与人和好,然后神也在别人的心中工作,使他愿意尽弃前嫌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