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29日
为他人需要求智慧

所罗门因为求这事,就蒙主喜悦。神对他说:“你既然求这事,不为自己求寿、求富,也不求灭绝你仇敌的性命,单求智慧可以听讼,我就应允你所求的,赐你聪明智慧,甚至在你以前没有像你的,在你以后也没有像你的。”(王上3:10-12)

关怀事工是一个以他人作出发点,透过互相的关顾,传递爱心,及激发信心。如何达成这个目标?首要是向神求智慧。

我们很多时候求智慧都是为自己,考试能拿高分、事业能飞黄腾达、名利双收等等。然而,我们从所罗门王的祷告却看到,他是为着他人来求智慧,求神能让他有智慧来处理国民的需要。神看中并垂听所罗门王的祷告,不但把智慧赐给他,而且还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绝顶智慧;还不仅于此,神还将所罗门王所没有为自己求的富足与尊荣都赐给他(参13节)。

亲爱的弟兄姊妹,所罗门王的祈求是很好的榜样,一个为他人需要的祈求,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吃亏。蒙神悦纳的祷告,能让神赐下更丰富的恩典。盼望我们都有这样的眼光与信心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