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5月26日
不可亏欠人

凡事都不可亏欠人,惟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,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。(罗13:8)

亏欠人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时有发生,只是我们不以为意。开车上路常有车辆在前面左穿右插,使跟在后面的司机骤然血压升高;接人参加小组聚会,在门前等了超过五分钟,还不见人出来,造成交通阻塞;进厕看到地上有一滩水,令人皱眉;吃自助餐取过量食物,造成浪费;星期日早到教会的人停车在划线内,被后来不守规则的车辆阻碍,不能出来;有人出外旅游回来,要传道人去机场接机,由于航班误点,浪费了传道人三个小时宝贵的时间等待;最后离开房间,却不关灯或空调等。

基督徒是神的福音使者,也是神的管家。除了管理神赐给我们暂时拥有的物质财富,我们也有义务不要浪费别人的物质、金钱、时间。我们的生活行为与我们所传的福音有很密切关系。神要人管理世界,善用资源,爱人如己。倘若我们能够身体力行,生活有见证,必定能荣神益人,讨主喜悦。

~邱建勤(作者是美国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5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