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8年4月24日
不可与恶相交

你们和不信的原不相配,不要同负一轭。义和不义有什么相交呢?光明和黑暗有什么相通呢?(林后6:14)

神常常提醒我们要远离恶事,可有意无意之间,我们会在恶事上有分,如与作恶的人相交,得罪了神,惹来灾祸。若非神怜悯保守,我们真不知如何收场。

约沙法王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。历代志下第十八章记载他与恶王亚哈因有姻亲的关系,于是应亚哈的要求与他联盟出战攻取拉末,结果亚哈应先知预言,战死沙场。神怜悯约沙法,因他在危难时懂得呼求神拯救,神便使他平安回国。然约沙法没有因此汲取教训,其后又与恶人亚哈谢(亚哈的儿子)合伙造船要往他施,因着神不喜悦,结果事与愿违(参代下20:35-37)。

约沙法在人神面前算是个好王,因他对神有敬畏的心,从国中除去偶像和娈童,得蒙神的赐福,可惜他是个容易妥协的人,不能绝对地遵行神的话。

今天我们是否也一样,未能绝对地遵行神的话呢?求神帮助我们,藉此作镜子看出自己的软弱来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04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